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8 12:30

国产CPU+国产麒麟系统 清华同方飞腾笔记本电脑618正式开售

清华同方国产飞腾CPU办公轻薄笔记本电脑搭载飞腾FT-2000/4核2.2G,内置国产银河麒麟系统试用版,2G独立显卡,8G+256G当前售价6800元,虽然还不能玩大型游戏,但日常学习和办公使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现在,这款清华同方国产飞腾CPU办公轻薄笔记本电脑已经登陆京东,正式发售,售价为68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

飞腾FT-2000/4芯片集成4个飞腾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高性能处理器内核FTC663,采用乱序四发射超标量流水线,兼容64位ARMV8指令集并支持ARM64和ARM32两种执行模式,支持单精度、双精度浮点运算指令和ASIMD处理指令,支持硬件虚拟化。从硬件层面增强了芯片的安全性,支持飞腾自主定义的处理器安全架构标准PSPA 1.0,满足更复杂应用场景下对性能和安全可信的需求。其拥有更出色的功耗性能表现,更适合移动设备搭载。

虽然,国产CPU的性能和一线国际大牌CPU性能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但已经比早几年拥有长足的进步,至少已经不仅仅停留在实验室或概念阶段,能够量产并有相关实体产品推出,这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大家对于国产CPU和电脑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内留言探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