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8 12:00

《侏罗纪世界》票房破5亿:创2022进口片记录 观影人次超千万

据@守望好莱坞 官方消息,于6月10日在北美、中国内地、英国等地同步上映的《侏罗纪世界3》,已经拿下了5亿美元全球票房。

而根据猫眼专业版消息,目前《侏罗纪世界3》中国内地票房也在今天零点突破了5亿元人民币,是内地影市今年目前为止外片单片冠军。

据此前媒体报道,该影片制作成本为1.85亿美元,目前来看利润已经翻了不少。

《侏罗纪世界3》片名为统治”,是《侏罗纪世界》系列的完结篇,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继续主演,《侏罗纪公园》主演劳拉邓恩、杰夫高布伦、山姆尼尔也回归,由《侏罗纪世界》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执导。

故事发生在努布拉岛完全毁灭的四年之后,恐龙们全面进入了世界和人类社会,人人都能遇到、触碰到它们,这也引发了一系列故事。

值得注意的是,有细心网友发现电影中的反派BioSyn公司的CEO Lewis Dodgson与苹果公司CEO库克非常像,BioSyn的基地也与苹果总部的Apple Park非常神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