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8 10:45

Bungie与《命运2》外挂制作者达成1350万美元的和解协议

去年 8 月,Bungie 向 Veterancheats、LaviCHeats 和 Elite Boss Tech 等《命运 2》外挂域名持有者发起了诉讼。而据 TorrentFreak 的最新报道,可知双方已达成总计约 1350 万美元的和解协议。计算标准参照了《数字千年版权法案》(DMCA)的 2000 美元罚款,再乘以外挂的大约 6765 次下载量。

Andy Maxwell 指出,Bungie 指控被告触犯了《反计算机欺诈与滥用法案》,并且涉及洗钱和违反版权法案。

对于游戏开发商来说,层出不穷的外挂不仅严重损害了线上实时游戏的公平性,还迫使他们必须付出高额的打击成本和艰辛的努力。

在此前的法庭文件中,Bungie 明确指出 —— 除了影响《命运 2》的游戏体验,这些外挂的泛滥还迫使其不眠不休地采取反作弊措施,最终导致了维权成本的高烧不退。

不过在即将开庭审理之前,Bungie 近日却与 Robert James Duthie Nelson、Elite Boss Tech 和 11020781 Canada 等被告达成了一项共识。

根据和解协议,被告需对相关外挂的创建和分发担负起责任。毕竟这些软件旨在绕过 Bungie 为反作弊而部署的一系列技术措施,因而存在着主观的侵权动机。

过去一年,育碧(Ubisoft)和拳头(Riot Games)等游戏开发商也提起过类似的诉讼 —— 涉及《彩虹六号:围攻》和《Valorant》—— 但行业普遍给出了和解选项。

其中 Riot Games 宣称外挂给其造成了 200 万美元的损失,而 Ubisoft 方面的联合案件仍在审理过程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