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8 08:15

抄iOS作业 谷歌确认安卓13可通过手表解锁手机

近日,海外社交平台上有用户发现Android 13 Beta 3.2版本中除了修复Bug和提升稳定性之外,这一版本还带来了全新的手表解锁功能,用户在升级系统后即可以通过使用智能手表解锁自己的手机。但目前,Android 13 Beta 3.2没有具体的描述文件详细讲解该功能如何实现。此前,苹果iOS系统针对自家生态就推出过手表解锁功能,不过和安卓13相比更为全面,Apple Watch甚至可以解锁Mac电脑/笔记本。现在,安卓和iOS两个系统相互抄作业,iOS出现了安卓化的迹象,安卓也有iOS化的现象,其实这也正常,只要能够服务好用户,好功能何尝不能相互抄呢,一切都要基于用户使用体验出发就好。

安卓13 Beta 3.2系统支持手表解锁手机

安卓13 Beta 3.2系统修复了后退手势在某些应用程序中不起作用的问题;修复了“At a glance”设置页面在滚动时会不一致地折叠的问题;修复了某些应用在打开时会立即崩溃的问题;修复了在不相关的设备使用过程中麦克风会意外打开和关闭的问题;修复了Google相册应用经常崩溃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