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8 07:45

Google Doodle纪念英国作曲家Amanda Aldridge

据CNET报道,111年前的6月17日,有影响力的音乐家Amanda Aldridge在伦敦的皇后小礼堂举行了一场钢琴独奏会,这里是英国广播公司交响乐团和伦敦爱乐乐团的原址。这家搜索巨头周五以Google Doodle的方式向这位化名为Montague Ring的作曲家、教师和歌剧演员致敬。

Aldridge是一位美国黑人莎士比亚舞台剧演员和一位瑞典歌剧歌手的女儿,她在年轻时就显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音乐天赋。她后来在伦敦皇家音乐学院学习,并向瑞典歌剧歌手Jenny Lind学习。

Aldridge教过民权活动家和艺术家Paul Robeson,以及备受赞誉的歌剧歌手Marian Anderson。非洲音乐和美国黑人诗歌影响了她自己的声音。她最受欢迎的作品是《Three African Dances》,这是一部受西非鼓乐启发的钢琴作品。

根据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的《Hidden Voices》系列, Aldridge创作《Three African Dances》的目的是让业余钢琴家和中产阶级家庭演奏它。在制作这首曲子的时候,在中产阶级家庭中经常能听到浪漫的客厅音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