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22:00

苹果35W双USB-C电源适配器现在可供订购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的两款新35W双USB-C电源适配器现在都可以在苹果的网站上以59美元的价格购买。当苹果在WWDC期间宣布M2 MacBook Air时也公布了两款新的电源适配器。一款紧凑型和一个标准适配器,它们都有两个USB-C端口,输出功率为35W。

紧凑型电源适配器正如其名称所暗示的那样外形紧凑,它提供了与其他适配器相同的35W双USB-C接口,只是使用了一个集成的、折叠的AC插头。

标准电源适配器使用苹果更传统的适配器设计,两个USB-C端口更远离交流电插头,这些插头也可以与苹果公司的世界旅行适配器套件中的其他地区适配器交换。

客户可以在本周五开始订购这两种电源适配器,预计在6月22日之前以标准运输方式交付,它们价格都是59美元,发货时不含电缆。

带M2的更新版13英寸MacBook Pro今天开始也可以在苹果网站上预购,预计将于6月24日首批发货。

48947-95710-power-adapters-xl.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