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18:30

10天销量翻83倍!曝新东方将尝试自建供应链:拓展自营产品

最近大概一周左右的时间,已经默默做了半年多直播带货的新东方突然火爆全网,因为以往的高考名师董宇辉通过自己的口才”出圈,吸引了无数粉丝。

根据数据显示,6月15日当天直播间最高同时在线人数61万,6月16日下午直播间粉丝数突破千万大关。

6月以来,直播间销售总额更是超2亿,日销量从75万到6257万,仅仅用了10天不到。

10天销量翻83倍!曝新东方将尝试自建供应链:拓展自营产品

目前来说,新东方的直播已经成了现象级的话题,每天都至少有三个相关热搜挂在榜单上,新东方在线的股价也从双减”之后首次拉升,直线暴涨超7倍。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目前新东方直播间多采用引流的方式获得收益,但他们还有着不小的野心,希望能自建供应链

根据@澎湃新闻 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称,东方甄选正在尝试自建供应链,未来将大力发展东方甄选”自营产品,他还表示新东方目标是把东方甄选打造成一个品牌。”

该人士表示,新东方考虑自建供应链主要是为了保证售后和产品质量。

同时,自建供应链也将进一步降低成本,从而降低售价、扩大收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