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16:15

小米7月将连发4款旗舰 小米12 Ultra打头阵

中关村在线消息:6月已经过半,有数码博主再次曝出了小米将于7月发布的L1、L3S、L2S、L2M四款旗舰,分别代表着小米12 Ultra、小米12s、小米12s Pro以及小米12s Pro天玑9000版*。

昨日下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发表了一篇主题为“冒险的决策”的文章,描述了搭载35mm人文镜头的徕卡I A的研发历程,可能预示着小米12 Ultra也将首批搭载此镜头。根据主流该机预计会采用后置5000万超大底主摄、潜望式长焦和超广角三摄,三颗都是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

图片来自微博平台

小米12s、12s Pro则是小米12的“换芯升级版”,它们都将搭载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性能、功耗相比小米12系列都有提升,最后一款则是小米12s Pro的天玑9000版,这也是少有的联发科SoC小米数字旗舰。

你最期待哪款旗舰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