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14:45

Steam Deck六月驱动程序更新 修复Windows平台的性能问题

Valve 刚刚为旗下 Steam Deck 掌机发布了几个驱动程序更新,主要修复了运行 Windows 操作系统时可能遇到的性能问题。虽然没有在变更日志中披露而更多细节,但其中包括了一个新版 APU 显示驱动、以及一个音频驱动。如果你在《光环:无限》等游戏中遇到了性能不理想的问题,那不妨听从 Valve 用户体验设计师 Lawrence Yang 的建议去更新下。

遗憾的是,对于想要实现原生 SteamOS + Windows 双启动的用户来说,Valve 仍未提供这样的解决方案。

2.png

此外对于想要抹掉 SteamOS 的玩家们来说,当前 Steam Deck 的 Windows 支持仍远非完美。

3.png

比如一位名叫 NekoMizu 的 Twitter 网友就吐槽道 —— 其掌机在运行 Windows 操作系统时,遇到了显示驱动程序的崩坏。

4.png

更早的时候,Steam Deck 所采用的 AMD APU 平台,还曾出现过让许多人感到无语的黑屏等故障。

5.png

(传送门:Steam Community)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