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14:45

三星旗下多家公司联合组建电动汽车特别小组 并已拆解Model Y

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旗下的多家公司,联合组建了一个专注于电动汽车的特别小组,并在近期拆解了一辆特斯拉Model Y。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参与组建电动汽车特别小组的三星旗下公司,包括三星电子、三星SDI、三星SDS和三星电机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三星旗下多家公司联合组建的电动汽车特别小组,已经开始了运作,他们正在首尔瑞草区的三星大楼内,对电动汽车进行研究,他们在近期已拆解了一辆特斯拉的Model Y。

虽然三星集团的多家公司,已经联合组建了专注于电动汽车的特别团队,并已开始了运作,并拆解Model Y,但他们可能并不是为了进入整车市场,而是为了获得特斯拉的电池及其他的零部件订单。

另外,外媒在报道中提到,三星旗下的三星电机,在近期同特斯拉签订了摄像头模组供应订单,合同金额在4万亿到5万亿韩元。

除了已同特斯拉签约的三星电机,三星旗下还有多家公司涉足电动汽车零部件业务。外媒在报道中就提到,三星SDI、三星显示、三星电机及三星集团的其他公司,涉足的汽车零部件业务,包括电池、自动驾驶芯片、车辆半导体、摄像头模组、OLED面板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