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14:33

微软推出覆盖四大平台的 Microsoft Defender 个人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消息:微软今天宣布在Windows、macOS、iOS和Android上推出了新的Defender网络安全应用程序。虽然微软多年来一直使用Defender这个名称来进行防病毒保护,但这个新的跨平台的Microsoft Defender应用是为个人设计的,可以接入现有的防病毒软件或提供额外的设备保护。

Hero-Android_img_1080x608_2x-OPTION-1-900x360.png

图片来自Microsoft

Microsoft Defender今天将向微软365个人和家庭用户提供,其功能将因平台而异。例如,在iOS和iPadOS上,没有反病毒保护,该应用程序提供一些网络钓鱼保护,同时提供一个包括其他设备警报的控制面板

在安卓上,Microsoft Defender包括防病毒保护和扫描恶意应用程序的能力。该应用程序还将扫描链接以提供网络钓鱼保护。Windows上的Microsoft Defender更像是一个控制面板,而不是试图取代内置的Windows安全应用程序。你可以查看你现有的来自诺顿、麦卡菲或其他厂商的防病毒保护,并跨设备管理和查看安全保护。

Microsoft Defender还包括跨越多个设备的安全警报和提示,尽管这些提示只在Windows和macOS上可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