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14:31

苹果A16跑分曝光 iPhone 14瞬间不值了

近日,有外媒爆料了iPhone 14 Pro手机的安兔兔跑分,综合得分89.6万分。与之前的满血版A15芯片相比,其CPU的整体性能将提升42%,GPU提升35%。

根据此前消息,iPhone 14系列将采用双版芯片,即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 将采用与 iPhone 13 Pro 相同的 5nm A15 满血版,而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将采用全新的 4nm A16 芯片。

此外,iPhone 14系列将标配6GB RAM,但iPhone 14与iPhone 14 Max仅支持LPDDR4X 2133MHz的内存规格,而采用A16芯片的两款Pro版则支持LPDDR5规格内存,这应该也是库克希望大家购买Pro系列产品的刀法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