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14:30

奥迪起诉蔚来ES6、ES8车名侵权!奥迪中国回应

6月16日消息,据报道,大众汽车旗下的奥迪向慕尼黑法院提起诉讼,指控蔚来汽车侵犯了奥迪的商标权。

奥迪称,蔚来决定将其两款车型命名为ES6和ES8,侵犯了奥迪两款车型S6和S8的商标权。奥迪发言人证实了这一诉讼,蔚来发言人则表示,不对正进行的诉讼发表评论。

据悉,目前奥迪旗下的S6、S8车型,并没有相对应的ES6、ES8版本,只有RS6与RS8,很难与蔚来车型产生联系。

6月17日,据报道,奥迪中国方面向媒体回应,奥迪总部认为外界提到的公司在欧洲市场选择的车型名称侵犯了奥迪品牌在欧洲的商标权,此事尚待法律层面的澄清。

对于蔚来车名被奥迪起诉一事,网友们也发表了不同的看法,奥迪现在已经混到需要蹭蔚来的地步了吗?”蔚来快进入欧洲了,奥迪打不过就先一步下手”、陆风X7江淮S6、长安欧尚、大乘等车企不得被告惨”。

对此,你怎么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