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11:32

苹果计划在 2024 年推出 13 英寸的 OLED 屏 MacBook Air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消息:据显示行业分析师Ross Young称,苹果似乎「越来越有可能 」在2024年推出配备OLED显示屏的新13英寸MacBook。

MacBook Pro图片来源苹果

Young在一条推文中说,这款笔记本或是新的MacBook Air,但他说有可能会是其他型号。曾准确透露iPhone13Pro、iPad mini、MacBook Pro和其他设备的一系列显示屏相关信息的Ross Young,还预计苹果将在2024年发布配备OLED显示屏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新机型。

Young表示,所有三款新设备的OLED显示屏将采用两层串联结构,其中有两个红、绿、蓝发射层,可以提高亮度,降低功耗。OLED显示屏也不需要背光,以进一步提高电源效率。

Young说,所有设备都将采用LTPO显示技术,实现1Hz和120Hz之间的可变刷新率,苹果称这一功能为ProMotion。自2017年以来发布的所有iPad Pro型号已经具有ProMotion功能,但刷新率只能降至24Hz,而ProMotion将是MacBook Air的新功能。

苹果目前正专注于将其Mac和iPad产品线过渡到带有miniLED背光的LCD显示屏,而OLED显示屏将是下一代。与miniLED显示屏不同,OLED面板使用自发光像素,不需要背光,这可以提高对比度,并进一步促进延长电池寿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