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11:30

iQOO 10 Pro曝光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iQOO 10 Pro工程机实测仅需12分钟就能将电池充满,这将是业界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

目前市面上的150W快充手机可以做到15分钟将4500毫安电池充至100%,而iQOO 10 Pro再次刷新了这项纪录,将充电时间缩短至12分钟。

据悉,iQOO 10 Pro全球首发200W超级快充技术,这是目前充电功率最高的旗舰手机,它将彻底改变用户的充电习惯。

12分钟充满<span class=

此外,iQOO 10系列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这颗处理器的Cortex-X2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3.2GHz,峰值性能更强,由于更换了台积电工艺,并且针对功耗和发热做了专门的优化,性能发挥应该会比骁龙8更加稳定。

其他方面,有爆料称iQOO 10系列将采用一块2K+120Hz LTPO高刷柔性屏,拥有大区域超声波屏下指纹,配备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新品将于7月份登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