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11:15

小米13系列曝光:超窄边2K大屏+陶瓷后壳

目前已经可以确定,小米此前公布的旗舰就是小米12 Ultra,将会在下个月登场,除了升级骁龙8+还有徕卡调教的影像系统。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12系列超大杯还未亮相的时间,小米13系列的新爆料就已经层出不穷。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小米13会搭载全新一代高通旗舰芯片,暂定名为骁龙8 Gen2,采用台积电4nm工艺,性能上也会进一步提升,但具体规格还不能确定。

年度大戏!小米13系列曝光:超窄边2K大屏+陶瓷后壳

今天的新爆料提到,小米13的屏幕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正面搭载一块居中单孔曲面屏的2K大屏,并且还采用了新的基材,边框的控制会更出色,视觉感受会带来明显的提升。

至于背部方面,新机依然采用左上角矩阵三摄的方案,分别为超大底主摄,长焦镜头和广角镜头,这也是目前主流中、大杯旗舰的标配,但摄像模组的设计相较12系列有较大变化,辨识度更高。

背壳材质上这次有一些惊喜,在非超大杯机型的工程机上也用到了陶瓷材质,这对手机整体的质感和高端感有巨大的提升。

此外,还将配备有AG玻璃材质,推测陶瓷材质应该是白色版,而AG玻璃则是黑色、蓝色等配色。

你期待小米13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