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11:15

Snap正内测付费订阅Snapchat Plus服务

Snap 正内测付费订阅 Snapchat Plus 服务。在给 The Verge 的一份声明中,Snap 发言人 Liz Markman 表示:“我们正在对 Snapchat Plus进行早期内部测试,这是一项针对 Snapchatters 的新的订阅服务。我们很高兴有可能与我们的用户分享独家的、实验性的和预发布的功能,并进一步了解我们如何能够最好地服务我们的社区”。

Screenshot 2022-06-17 at 11-09-37 登录 Twitter,关注Alessandro Paluzzi.png

根据应用程序研究员Alessandro Paluzzi在Twitter上发布的截图和信息,Snap还在测试Snapchat Plus的其他功能,包括将你的一个朋友固定在你的“#1 BFF”上、改变 Snapchat 的图标,以及查看谁重看了你的 Stories。

Paluzzi 还显示,Snapchat Plus 的价格目前被列为每月 4.59 欧元和每年 45.99 欧元(分别约为 4.84 美元和 48.50 美元)。当然,在这个阶段,这些可能只是占位价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