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10:43

主播徐国豪偷逃税被追罚1.08亿 曾为陌陌主播 网易云拥粉90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7日 消息:最近,又一位网络主播因为偷逃税被罚了!这个在网易云才90个粉丝,偷逃税近4000万元的主播何许人也?

据了解,这个被罚的主播名叫徐国豪,曾经是陌陌主播。陌陌号:徐泽。曾获年度十大播主、年度十大歌手主播等荣誉称号 ,一度被称为“陌陌”一哥。但目前在陌陌APP上搜索已经没有相关信息。

近期,经江西省抚州市税务局调查发现,网络主播徐国豪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取得直播打赏收入,未依法办理纳税申报少缴个人所得税1755.57万元,通过虚构业务转换收入性质等方式虚假申报偷逃个人所得税1914.19万元,少缴其他税费218.96万元。为此,江西省抚州市税务局稽查局对徐国豪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08亿元。

天眼查信息显示,徐国豪共关联1家公司,为江西泽木影视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徐国豪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该公司去年年报显示,其参保人数为0。

在陌陌直播时,徐国豪的直播内容以唱歌为主,并曾在2020年陌陌年度盛典第一季度男女赛决赛中领跑男女主播榜。虽然其在网易云平台也曾发布了三首单曲,但在该平台只有90位粉丝,人气并不是很高。

image.png

因此,这个还不算知名的主播,仅仅两年时间就偷逃税近4000万元让不少网友感到吃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