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10:30

董宇辉“吐槽”俞敏洪:之前说热度过去就能休息 结果一周了还上热搜

最近几天,全网最火的主播就是新东方的董宇辉了,凭一己之力让新东方直播间火爆全网,让新东方在线股价一周翻了7倍。

但与大家热烈的关注不同,董宇辉本人倒是有点疲劳的,甚至还公开吐槽起了俞敏洪

董宇辉今天上午发微博称:之前俞老师说热度过去了,让我休息几天,我很激动。结果一周了,微博抖音每天换着上热搜。”

董宇辉“吐槽”俞敏洪:之前说热度过去就能休息 结果一周了还上热搜

尤其是最近两天,董宇辉在各大平台上每天至少要霸占3个热搜,一时间成了全网讨论的话题。

他也表示这事是非常意外的,在微博中提到:所以说很多时候,人生的美好不是得偿所愿,而是阴差阳错。很多朋友私信我诉说自己人生故事,其实我也常常如此,偏离计划实属常态。

不必自责,调整状态,坚持阅读,坦然面对,让岁月无憾。

这一番话说完,又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共鸣。

你看过董老师的直播了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