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10:30

京东零售CEO辛利军:正在研究进军外卖领域

本月初,就有消息称京东计划进军外卖市场,并将第一站定在了郑州。

今天,京东零售CEO辛利军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表示京东正在研究进军外卖领域的可能性。

辛利军在采访中提到,京东的物流子公司达达快送在同城配送领域拥有强大能力,这能够让京东在外卖领域取得一定优势。

不过,辛利军并未明确具体什么时候开始涉足外卖,仅表示时间会取决于京东的能力,以及什么时候能够建立起一个人才团队。

京东一旦进入外卖领域,将不可避免的与饿了么、美团这两巨头发生直接竞争,一场新的外卖大战”已经在酝酿之中。

对于京东来说,从美团、饿了么口中抢到足够大的用户群体,是整个外卖业务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而对消费者来说,外卖大战的打响,也意味着此前各个平台大搞优惠,通过各类福利活动抢占用户的场面有望重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