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10:15

比尔·盖茨戏称IE关停是“微芯片”用完了 借此回应疫苗阴谋论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社交媒体平台上回应“The Daily Show”发布的一条内容,针对IE浏览器关停事件发文称,这是“微芯片”用完了。同时,这次发文也是对疫苗阴谋论的回应。

比尔盖茨戏称IE关停是“微芯片”用完了 借此回应疫苗阴谋论

“The Daily Show”账号在6月15日发布内容:“比尔盖茨鼓励所有人接种疫苗,一年后IE浏览器就死了。这是巧合?”借此影射有关“比尔盖茨宣传疫苗是因为疫苗里有微芯片,可以控制人类”的言论。

比尔盖茨戏称IE关停是“微芯片”用完了 借此回应疫苗阴谋论

据凤凰网科技了解,微软于6月16日正式“淘汰”了Internet Explorer(IE),结束了对1995年推出的主导拨号互联网Web浏览器的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