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10:01

《原神》帧率稳如直线 游戏手机马上发布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数博主爆料,红魔将会在下半年红魔7S Pro游戏手机,性能上最主要的升级点搭载了全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

另外在游戏体验上,该博主在和用户评论的时候还表示,因为红魔7S Pro采用了内置风扇进行主动散热,因此性能更强悍,玩《原神》的时候帧率可以拉成一条直线。

红魔7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LPDDR5+UFS 3.1,搭载ICE魔冷散热系统:VC均热板 + 20000 转/分高速离心风扇 + 金属材质峡谷风道 + 航天级相变散热材料 + 超柔高导热稀土材料。红魔7屏幕为6.8英寸AMOLED全面屏,分辨率2400×1080,支持165Hz刷新率(60/90/120Hz/165Hz 四挡调节)、720Hz触控采样率,10bit色深,支持DC调光,有第七代超薄屏下指纹,支持心率检测,4500mAh双电芯电池,支持120W快充,17分钟完全充满,标配165W氮化镓充电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