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6-17 09:39

京东拟进军外卖业务;主播徐国豪偷逃税被追罚1.08亿;蔚来回应被奥迪起诉侵权

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原则,对注册用户进行真实身份信息认证,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多家车企召回电动汽车 近日,长安福特、保时捷、奇瑞等多家车企均向市监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台积电宣布推出2纳米制程技术据称台积电将会在2025年下半年开始大规模使用N2制程上量生产芯片。

百家号已开始在电脑端展现 在电脑端百度搜索框输入关键词之后,相关百家号将有机会以卡片的形式在首页展示,卡片上的内容包括账号名称、账号近期发布的内容。

苹果 M2芯片性能跑分曝光据悉,M2芯片的运行频率为3.49GHz,M1芯片的运行频率为3.2GHz,M2MacBook Pro 测试为单核得分为1919,比 M1MacBook Pro 的1707单核得分快约12%。M2MacBook Pro 的多核得分为8928,比 M1MacBook Pro 的7419得分高出约20%。

三星所有事业群暂停采购 由于库存过多,以及对全球通胀的担忧,三星电子已通知所有事业群,暂停新的采购订单,涵盖电视、笔记本电脑、家用电器和手机在内的多个关键产品线。

Model Y长续航版涨价19000元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Y长续航版价格上调1.9万元。其他车型价格暂时不变,价格调整后,售价39.49万元。预计交付日期为20-24周。

苏炳添起诉得物侵权 企查查信息显示,近日,得物关联公司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起网络侵权责任纠纷的开庭公告信息,原告为苏炳添,案号(2022)粤0192民初9976号。

京东拆散京喜事业群近日,京东内部正在进行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京东零售集团下的京喜事业群,将在本月内拆散,京喜App、京喜通(原京东新通路)、京喜拼拼将并入京东零售。

热门中概股周四收盘普跌 趣店跌超14%,每日优鲜跌超9%,BOSS直聘跌超8%,达达集团跌近7%,阿里巴巴、新氧跌超6%,新东方跌近6%,携程、汽车之家跌超5%,叮咚买菜跌近5%,唯品会、蘑菇街跌超4%,京东、途牛跌超3%,拼多多、优信跌超2%。

张庭频繁现身代理微信群 因涉传销被立案调查后,张庭、林瑞阳夫妇经营的TST庭秘密仍未停止运作。据从事TST代理的人员介绍,张庭会现身代理群,对一些产品做宣传。

京东拟进军外卖业务 京东零售CEO辛利军表示,京东正在研究进军外卖领域的可能性,但取决于什么时候能够建立起一个人才团队。

马斯克称优秀的人才配远程办公 马斯克在推特全员大会上表示,太多人沉迷于远程工作的想法,只有“优秀的贡献者”才应该被允许远程或在家工作

比尔盖茨调侃微软IE浏览器关停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在Twitter上调侃IE浏览器的关停,称这是因为公司的“微芯片”用完了。

主播徐国豪偷逃税被追罚1.08亿国家税务总局表示,陌陌主播徐国豪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取得直播打赏收入,未依法办理纳税申报少缴个人所得税1755.57万元,通过虚构业务转换收入性质等方式虚假申报偷逃个人所得税1914.19万元,少缴其他税费218.96万元。

印度组织网络攻击中国长达十年 “暗象”组织的主要攻击手段是通过谷歌/雅虎邮箱或者盗取的邮箱账号,向目标发送内容极具迷惑性的鱼叉式钓鱼邮件,诱骗目标运行其采用多种免杀技巧、包含成熟商用远控木马载荷的诱饵文件。

蔚来回应被奥迪起诉侵权 外媒报道奥迪正式于慕尼黑起诉蔚来,奥迪表示,自己拥有S6和S8商标,蔚来的ES6和ES8侵犯了奥迪的权益。对此,蔚来则表示,不对正进行的诉讼发表评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