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09:44

张庭频繁现身代理微信群 被罚款后仍未停止捞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7日 消息:据媒体报道,深陷风波,经历两次立案调查的TST仍在营业,张庭频繁现身代理微信群引发网友关注。

日前,TST庭秘密通过“巨擘亿网”微信视频号开启了公司的八周年直播活动。虽然在两个多小时的直播中,主播并未上架任何销售链接,但整场直播都围绕TST旗下各款产品展开,张庭本人也出镜介绍产品。

b397d27b55b17c69f3821564b2636e14.jpg

除了八周年直播活动,在抖音上,TST品牌直播日常也在进行,根据账号说明,每天有4场直播。有媒体发现,张庭也在代理群中为相关产品做宣传。

今年4月份,TST庭秘密的运营主体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已被市场监管部门认定构成违法,被没收违法所得1927.99万元,罚款170万元。

而早在2021年9月,湖北保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认定TST构成违法。事后,TST庭秘密官方微博发文坚持公司并未违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