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6-17 09:37

古天乐方辟谣与某APP合作关系 从未授权给后者肖像或名字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7日 消息:6月16日晚间,知名演员古天乐的经纪人公司兆盟发布声明称,发现网上流传以古天乐照片推广某APP的情况。

兆盟表示,古天乐从末与该APP合作,亦没有参与任何活动、产品或服务推广。该APP的宣传有致公众混淆误认之虞。会进行调查和采取法律行动追究责任。

QQ截图20220617093745.jpg

以下为声明全文:

严正声明

本公司是知名演员古天乐先生的独家经纪人公司。

近日发现网上流传以古先生不同造型照片加以*反贪风暴5主演 古天乐”的描述,推广「链玩数字藏品」活动和一款名为「链玩APP」的应用程序,并在宣传文中表示“成功牵手影帝”,“与著名影帝的强强联合”和‘’与著名影帝的合作“等字句,令公众误以为影帝是指古天乐先生或以为古先生与链玩业务有任何关联。

本公司代表古天乐先生严正声明,他从末与链玩合作,亦没有参与任何链玩活动、产品或服务推广。本公司和古天乐先生从末授权链玩使用古先生肖像或名字,上述「链玩数宇藏品」和「链玩APP」的宣传有致公众混淆误认之虞。请各界人士注意,提高警惕,以免蒙受损失。

任何人士盗用古天乐先生名义或肖像作虛假陈述、误导宣传或诈骗行为,本公司会进行调查和采取法律行动追究责任

2022年6月16日

兆盟有限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