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09:15

马斯克:只有优秀的员工 才配居家办公

受疫情影响,谷歌、苹果、特斯拉这样的科技公司,都推出了员工远程在家办公的举措。不过,近段时间,一些公司开始逐步取消远程办公的政策,特斯拉对此也更为积极。

前几日,马斯克发布全员信,强硬要求员工结束远程办公,要么每周至少需要在办公室工作40个小时,要么走人。

6月17日,马斯克与推特员工进行了交流对话,在员工会议上马斯克表示,任何裁员都将根据绩效标准考虑,只有优秀的贡献者”才应该被允许远程或在家办公,推特当务之急是提高收入并改进产品,马斯克没有说明他是否致力于收购推特的问题。

马斯克概述了让推特拥有10亿用户的愿景,并提出了订阅模式和收费用户验证账户等选项。马斯克还表示,广告对于推特的商业模式仍然很重要,但广告和订阅选项都让他更加担心机器人。

推特员工最关心的是马斯克对远程工作的看法。马斯克说,只有优秀的贡献者”才应该被允许远程或在家工作,太多人沉迷于远程工作的想法。

并且他透露,作为一家私营公司,推特的薪酬结构与SpaceX类似,股票和期权奖励以及流动性窗口每六个月一次。

马斯克表示,任何裁员都将根据绩效标准考虑。他说,当务之急是获得高于成本的收入并改进产品。马斯克表示,如果交易成功,他并不会在乎自己是否能担任CEO的职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