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09:15

三星定于7月13日发布Galaxy XCover6 Pro三防智能机

周四的时候,三星终于放出了期待已久的 Galaxy XCover6 Pro 三防智能机的发布会预告。7 月 13 日当天,该公司将在线上活动期间,正式推出随 Galaxy Tab Active4 Pro 平板电脑一同到来的这款新机。由泄露的渲染图可知,Galaxy XCover6 Pro 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辅以 IP68 级硬塑防护外壳和便于更换的可拆卸式电池。

传说中的配置,包括了 6.56 英寸水滴屏、高通骁龙 778G 芯片组、6GB RAM +128GB ROM 的存储组合,以及 50MP 后置双摄 + 4500 mAh 的电池。

至于同样走坚固耐用路线的 Galaxy Tab Active4 Pro 平板电脑,目前尚不清楚除手写笔支持外的更多信息,但我们预计它应该不会采用可更换电池设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