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6-17 09:05

我国早在宋朝就有爆米花古人曾经用它来做什么 6月17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6月17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爆米花的,问题是“我国早在宋朝就有爆米花了猜猜古人曾经用它来做什么?”这个很多人想必都猜不到,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我国早在宋朝就有爆米花古人曾经用它来做什么 6月17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我国早在宋朝就有爆米花了,猜猜古人曾经用它来做什么?

A、占卜

B、祭祀

正确答案:占卜

我国早在宋朝就有爆米花了,不过最早的爆米花不是来吃的,而是用来占卜的,南宋诗人范成大记载:“炒糯谷以卜,俗名孛罗,北人号糯米花”。在新年之际,宋代的人用爆米花占卜,期盼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有好的收成、好的命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