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08:31

拉斯维加斯已批准The Boring Company的地下交通系统扩建计划

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的环路建设,预计将于 2023 年初启动。建成后的地下交通管网将包括超 34 英里的隧道、以及 Harry Reid 机场和 Allegiant 体育场在内的至少 55 座站点。按照设想,人们将可使用充当公交的特斯拉 Mode X 和 Model Y 电动汽车前往目的地,而无需在沿途的其它站点停靠。

当地政府将 Vegas Loop 的隧道网络,视作连接整个城市内主要目的地、并缓解地面街道交通拥堵的一种另类方式。

此外项目本身吸引了 The Boring Company 和一些私人投资者,以减少税金申请与拨付的麻烦。如果你曾前往拉斯维加斯旅游,一定不会对高峰期的交通拥堵状况感到意外。即使有穿梭巴士、出租车(网约车)、有轨电车等基础设施,实际出行体验仍远谈不上理想。

3.jpg

好消息是,The Boring Company 已在规模庞大的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下方规划了一条短环路,以极大地减少从西侧前往北面 / 中央的时间。

如果像以往那样选择步行,你一趟可能需要花费 25 分钟。但在 LVCC Loop 的帮助下,时间可大幅缩减到仅需 2 分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