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06:30

股讯 | 标普跌尽2021年全部涨幅 主要科技中概股全线收跌

纳指跌4.08%,报收10646.10点

纳指跌4.08%,报收10646.10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投资者持续消化近期全球各国央行的加息,担忧经济衰退带来的威胁,美股大跌,标普500指数2021年的上涨被全部抹去。截至收盘,道指跌741.46点,跌幅为2.42%,报收29927.07点;标普500指数跌123.22点,跌幅为3.25%,报收3666.77点;纳指跌453.06点,跌幅为4.08%,报收10646.1点。

中概股中主要科技股全线下跌,其中阿里巴巴跌超6%,蔚来小鹏汽车跌近5%,理想汽车跌超2%。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悉数下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全线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华尔街认为百度股价还有48.5%上涨空间

华尔街认为百度股价还有48.5%上涨空间

过去4周百度股价累计上涨21.8%,但根据华尔街给出的215美元目标股价,以及144.82美元的上一交易日收盘价,百度股价还有48.5%的上涨空间。根据最乐观的285美元目标股价,百度股价还有96.8%的上涨空间。除目标股价外,分析师一致认为百度使利润超过市场预期的能力,也强化了其股价将会上涨的观点。

过去4周百度股价累计上涨21.8%

分析师对百度盈利前景的日趋乐观,是预期其股价上涨的一个合理理由。过去30天,华尔街将百度今年利润预期上调了13.8%。当前,Zack对百度股票评级相当于“强力买进”。

德国媒体:奥迪在慕尼黑一家法院起诉蔚来侵犯商标权

德国媒体:奥迪在慕尼黑一家法院起诉蔚来侵犯商标权

《德国商报》当地时间周四刊文称,奥迪已在慕尼黑一家法院起诉蔚来,理由是被告侵犯了其商标权。蔚来、奥迪发言人均未就此置评。

蔚来计划今年年底前进入德国市场

蔚来是一家高端电动汽车品牌,主要在中国市场开展业务,去年5月份登陆挪威市场,计划今年底前进入德国、荷兰、瑞典和丹麦市场。蔚来已开始在挪威销售ES8车型,但曾表示计划在德国市场推出ET7车型。

美国/国外科技股

我们追踪的其他国外科技股无一上涨。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特斯拉招聘岗位数量比月初减少14%

特斯拉招聘岗位数量比月初减少14%

大数据公司Thinknum Alternative Data的数据显示,特斯拉网站发布的招聘岗位数量由本月初的5855个减少至5011个,降低14%。与5月21日的近期高点相比,降幅高达32%。此外,约20名被认为是特斯拉员工的人称上周被裁员或岗位被优化掉。相比总体员工数量来说,这一数字“微不足道”,但数个人称自己是特斯拉10%裁员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它确实在裁员。

特斯拉在中国取消3场线上招聘活动

整体裁员数量以及招聘能在多大程度上弥补裁员的影响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仍然是最受欢迎的东家。特斯拉还取消了原本计划在中国举办的3场线上招聘活动。它仍然在德国招聘新员工,每月招聘500至600人,迄今为止已招聘约4500人。

Adobe Q2营收同比增14%至创纪录的43.9亿美元

Adobe Q2营收同比增14%至创纪录的43.9亿美元

Adobe今天美股盘后发布了截至2022年6月3日的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Adobe第二财季营收同比增长14%至创纪录的43.9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2.49美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Adobe每股收益为3.35美元。营业活动带来的现金流为20.4亿美元。第二财季结束时Adobe剩余履约义务为138.2亿美元。此外,第二季度Adobe回购了约190万股股票。

Adobe预计Q3每股收益将下降约5%

Adobe预计,2022财年第三季度营收将约为44.3亿美元,环比增长约1%。每股收益为2.35美元,比第二财季环比下降约5%。常规交易中Adobe股价一度探底360.9美元,盘后交易中一度跌超4%。 (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