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7 01:30

马斯克表示"优秀工作"的Twitter员工可以继续在家工作

有志于成为Twitter老板的埃隆-马斯克说,做"优秀"工作的Twitter员工应该被允许继续在家工作。但马斯克澄清说,他强烈倾向于回到办公室工作,并将与管理人员确认远程员工对公司的积极贡献。马斯克在回答关于他对该政策的立场的问题时说:"如果有人只能远程工作,而且他们很出色,那么解雇他们是没有意义的,绝对不赞成那些疯狂的事情。"

这一回应是在今天与Twitter员工举行的线上全员会议上作出的,会议期间,这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首次向未来准员工发表讲话,并回答了预先提交的问题,由Twitter的一名高管宣读。这次会议是在马斯克试图以440亿美元收购的情况下举办的。

在家工作的问题很可能是由马斯克最近对特斯拉的政策采取的强硬立场引起的。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向特斯拉高管人员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主题是"远程工作不再被接受",告诉员工他们每周必须在特斯拉实体办公室工作至少40个小时。

在前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的领导下,Twitter在2020年宣布,如果员工愿意,他们可以选择无限期地在家工作。

"如果我们的员工所处的角色和情况能够让他们在家工作,而且他们想永远这样做,我们会实现这一目标,"公司发言人表示。本月,在马斯克向一些特斯拉高管发出电子邮件的消息后,Twitter重申了其允许员工在家工作的承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