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21:15

又一偷逃税主播被查 涉案过亿的徐国豪是何许人也?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6日消息,今日晚间江西省抚州市税务局通报网络主播徐国豪被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08亿。消息相关话题迅速登上热搜,引发大量网友讨论。有网友表示:这是谁啊?听都没听过的主播都能这么赚钱了?

又一偷逃税主播被查 涉案过亿的徐国豪是何许人也?

据凤凰网科技了解,徐国豪原名徐泽,是一名陌陌主播。曾发布过专辑还参加过多场陌陌晚会。2018年9月5日,发行专辑《老男人》,2019年8月25日,发行专辑《对不起没关系》,2019年10月11日,发行专辑《不甘放弃》。

又一偷逃税主播被查 涉案过亿的徐国豪是何许人也?

徐国豪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取得直播打赏收入,未依法办理纳税申报少缴个人所得税1755.57万元,通过虚构业务转换收入性质等方式虚假申报偷逃个人所得税1914.19万元,少缴其他税费218.96万元。

据天眼查App显示,徐国豪共关联1家公司,为江西泽木影视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徐国豪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公司注册资本2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影视美术道具置景服务,摄像及视频制作服务,数字内容制作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文化娱乐经纪人服务,信息咨询服务等,由林庆星、王娜娜共同持股。

该公司去年年报显示,其参保人数为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