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21:08

李斌:蔚来大众品牌产能规划50万辆 对标特斯拉Model3/Y但售价便宜10%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消息:昨日晚间,蔚来旗下基于NT2第二代技术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ES7全球首发,并同步开启了预定。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采用整车购买方案,蔚来ES7补贴前售价区间为46.8万~54.8万元;采用电池租用方案,补贴前售价区间为39.8万~42万元。新车搭载480千瓦双电机智能四驱,最高CLTC续航可达930公里。「ES7将于8月28日开始交付,是我们公司从车型发布到开启交付,时间间隔最短的一款车型。」蔚来董事长李斌称。

据财联社消息,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今日表示,蔚来已与合肥签署新桥工厂二期协议,为蔚来售价20万级别大众品牌车型做好了50万辆年产能的准备。李斌同时透露,蔚来大众品牌将提供换电版车型,对标特斯拉Model3/Y,但售价便宜1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