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20:15

Xbox首席财务官表示供应链问题预计在2022年继续存在

据Xbox首席财务官Tim Stuart称,供应链问题预计将在2022年继续存在,使游戏机制造商更难满足需求。据GamesIndustry报道,Tim Stuart在Baird主持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说,他预计供应链环境在今年和即将到来的假日季节可能仍然是坎坷的。

由于这些问题,主机制造商一直在处理有限的零件和设法应对利润的高价物流,特别是中国近期的防疫封控对代工厂和供应链造成的影响又是雪上加霜。

实际上,供应链问题早在2020年就开始了,大流行病影响了索尼和微软的新一代游戏机的推出,后续的产能不足和供应紧俏持续至今。虽然似乎更容易在市场上找到Xbox S系列游戏机,但PlayStation 5和Xbox X系列的情况远远没有真正改善。

本月早些时候,PlayStation全球销售和业务运营副总裁Veronica Rogers表示,该公司正计划在今年增加产量,但在目前的供应链问题下如何实现这一目标还有待观察:

对于那些还没有拿到主机的玩家来说,请知道我们正计划在今年大幅提高PS5的产量,我们正在无休止地工作,以确保PlayStation 5能够为每个想要的人提供。

如果你已经设法得到了PlayStation 5或Xbox X/S系列游戏机,这确实算一件挺幸运的事情,因为眼前的前景依然不是特别光明。我们会尽快让你知道更多关于当前一代游戏机的可用状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