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20:00

美科技巨头们承诺:若没做到打击虚假信息 愿冒罚款风险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欧盟发布新版《欧盟反虚假信息行为准则》,脸书母公司Meta、谷歌、推特和微软等美国科技巨头已同意遵守,承诺将对虚假信息采取更强硬的态度,否则将面临巨额罚款。

据悉,准则签署方应采取有力措施应对深度造假、虚假账户和政治广告等虚假信息,若未做到,罚款可能高达公司全球营业额的6%。

据悉,这一准则最早于2018年发布,是全球首个行业内自愿通过自我监管来打击虚假信息的倡议,谷歌、脸书、推特等科技巨头先后签约加入。更新后的准则中将有示范案例,详细说明签署方必须处理的操纵行为,准则将与欧盟27国今年稍早时达成共识的《数字服务法案》(DSA)挂钩。

欧盟委员会表示,包括广告机构等在内的30多个组织已经签署新版准则,签署准则的公司将有六个月的时间来践行承诺,并在2023年初提交进度报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