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9:30

茅台酒、冰淇淋全都卖:“i茅台”用户近1700万 营收超30亿

经过几个月的试行,茅台集团的电商APPi茅台”在5月19日正式上线,现在茅台官方公布它的成绩了,已经有将近1700万注册用户,实现了30-40亿的营收。

贵州茅台董事长丁雄军透露,公司在数字营销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仅仅几个月的时间,i茅台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注册人数接近1700万。”截止到6月14号,i茅台已实现营业收入30亿~40亿元。

今年4月29日,丁雄军在贵州茅台业绩说明会上曾对外透露,i茅台注册总人数突破1146万,收入11.88亿。

i茅台App在3月31日正式上线,此前平台上投放了四款产品,但其中并不包括市面上最火热的53度飞天茅台

i茅台上线试运行第一天登顶苹果App Store免费榜第一,19天用户数突破1000万,截至5月13日达到了1300万。

除了茅台酒之外,i茅台还跟其他厂商搞起了合作,5月29日由茅台与蒙牛联名出品,蒙牛马鞍山工厂生产的三款茅台冰淇淋将于贵阳首先上市,同时上线i茅台。

据悉,三款茅台冰淇淋拥有青梅煮酒、经典原味和香草口味,每份价格分别为59、66、66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