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8:30

乐极生悲 喜提新车燃香放炮庆祝:结果烧了车

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伏,古人确实很有大智慧。

据@荔枝新闻报道,近日,江苏一市民刚提了一台全新的货车回家,为求吉兆在车的周边点斗香、放鞭炮。

他点完宝塔香后就离开了现场,然而此时悲剧来了。

由于无人照看,燃烧的香倒塌后引燃了周围的枯草,进而导致火灾,并引燃了大货车

接到报警,消防人员及时赶赴现场,据参与救援的民警介绍,他们赶到时,车辆周围的枯草已经被烧得差不多了,且已经烧着了车辆橡胶的挡泥板了。

好在由于救援及时,货车主体部分未受到损失,这也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很多地方的人们确实有这样一种习惯,提了新车后会去放鞭炮、放烟花、燃香,求个好彩头,能够理解,但是一定要注意用火安全,确保有明火不离人。

此外,还是尽量不要在新车周围燃放鞭炮,一不小心崩着车漆了,它不闹心吗

何况车就是车,提了新车最应该感谢的是自己和家人,想要平平安安,最主要的还是得靠开车时遵守交通规则外加小心谨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