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8:15

雷军评论+点赞 网友晒Redmi Note 11T Pro+阿童木限定款实机开箱图

今日,微博网友 @i冰宇宙 晒出了一组Redmi Note 11T Pro+阿童木限定款的组图,并称赞:“Redmi Note 11T 阿童木限定款,定制精美远远超出我的预期,机械部分模拟出的3D效果很逼真,618必抢神机!”

微博网友 @i冰宇宙 晒出了一组Redmi Note 11T Pro+阿童木限定款的组图

雷军点赞&点赞网友晒图

@i冰宇宙 晒出的Redmi Note 11T Pro+阿童木限定款包装及手机机身,整体透出漂亮的阿童木主题细节。其机身背部的阿童木浮雕细腻漂亮且展现出精致感,加之科技感十足的金属银色背壳,凸显出这款Redmi Note 11T Pro+阿童木限定款的整体质感。现在该机在京东平台正在现货售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直接入手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