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8:00

苹果开放Apple夏令营课程 参与者可自行设计数字漫画书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贾楠 俞学昕)6月16日消息,苹果宣布将于6月20日至8月31日期间,每周于Apple Store零售店举办免费的夏令营课程,带领参与者设计数字漫画书。该活动现已面向8到12岁的小朋友及其家长或监护人开放报名。

今年是苹果举办Apple夏令营的第20年,据悉今年的Apple夏令营活动将在6月20日至8月30日期间,以全新的两小时家庭课程形式回归。苹果零售业务兼人力高级副总裁Deirdre O’Brien对此表示:“我们殷切期盼学员和他们的家人在Apple夏令营通过我们团队成员的授课与彼此间的相互学习,点燃想象的火花。”

在此次活动中,零售店内的Creative Pro培训师将主导名为“艺术实验室:与家人一起展开漫画冒险”的新课程,帮助参与者创作以保护与歌颂地球为主题的数字漫画书。参与学员将与家人一同构思保护地球的故事后,拿起iPad走到户外,从身边的环境中发现创作灵感。参与者可通过iPad Pro拍照,并用Apple Pencil绘画、添加对话气泡和贴纸,设计自己的故事。

此次Apple夏令营将面向8到12岁的小朋友及其家长或监护人开放,用户可在苹果官网自行报名。同时除了店内课程外,苹果还在官网提供了可下载的活动指南《夏令营活动手册》,其中包括20项可用iPad完成的居家创意活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