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7:45

俞敏洪回应直播走红:可能一时热闹 不能骄傲!网友直呼人间清醒

新东方直播、东方甄选、董宇辉、双语主播这些热词最近席卷了网络及短视频平台。

对此,新东方创始人、董事长俞敏洪于公众号写下长文《也无风雨也无晴》表明自己的态度,网友直呼心态冷静,人间清醒”。

对于爆红,俞敏洪坦言这也可能是一时的热闹,但我确实希望东方甄选能够从此打开局面,为新东方的发展,开辟一条全新的道路。”

对于外界的赞誉,他表示我们就当做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这种赞誉在意不得,更加不能骄傲。那些今天写赞誉文字的人,不少也是当初批评过我们的人。不管是批评还是赞誉,我们全都笑纳。”

在微博,俞敏洪还特别摘录一句做东方甄选很难说是一个战略。我一直说,事情做成了就是战略,做不成再大的战略也没用。所以,东方甄选最多就是在摸索一条出路,从情怀来说,我们坚持了做为社会带来好处的事情,做一件对的事情。”

文章最后,他感慨希望未来的道路,即使充满崎岖坎坷、风霜雨雪,不管多么时运不济、命途多舛,我们都能够带有一种一蓑烟雨任平生的潇洒,保持一份也无风雨也无晴的沉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