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7:45

外媒:经济前景不明朗 Spotify将招聘速度放缓25%

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流媒体音乐Spotify首席执行官Daniel Ek周三在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表示,Spotify将招聘速度放缓25%。

在Spotify上周的投资者会上,首席执行官Daniel Ek强调公司不仅在订阅方面有所增长,而且在播客等音乐以外的垂直领域,以及不久后的有声读物方面也将得到增长。

但首席财务官保罗沃格尔(Paul Vogel)称:“我们清楚地意识到全球经济日益增加的不确定性。虽然我们的业务还没有受到任何实质性影响,但我们正在密切关注情况,并评估近期的员工人数增长。”公司将“减少25%的招聘人数”,在未来几个季度公司会在招聘上更加谨慎。

目前经济前景的不明朗导致一些公司不得不放慢脚步,调整员工数量和配备。除了Spotify,Twitter和Meta上个月也相继宣布减少或暂缓招聘,Netflix也因裁员在四月份引发关注。

据悉,Spotify在过去一年大规模扩充研发团队,目前在全球拥有8000多名员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