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7:25

三星集团成立电动汽车特别小组:近期拆解了一辆特斯拉Model Y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消息:据BusinessKorea报道,三星电子三星SDI、三星SDS、三星电机等三星集团公司已组建一个特别小组,专注于电动汽车研究。

特斯拉

集团内部员工透露,该小组最近已拆解了一辆特斯拉Model Y。有分析人士认为,三星组建这一小组意在获得特斯拉电池及零部件订单。

另据日经新闻 援引消息人士称报道,出于对通货膨胀和库存增加的担忧,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要求一些供应商推迟或削减零部件的发货至 7 月底。

据了解,这项要求涵盖电视、智能手机和家用电器等几种产品的零部件,推迟的订单涉及芯片、电子零件和最终产品包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