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7:21

新东方直播出圈 董宇辉泪洒直播间 网友直呼这是清流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 消息:最近,失意的新东方老师“董宇辉”惊艳了直播间,他用自己渊博的知识,拔高了直播间的层次。他那信手拈来的文采,折服了一众观众,让大家边鼓掌边哭边下单。

在6月15日的直播中,董宇辉在聊到前同事们时,一度泪洒直播间。事后,董宇辉在微博写道:

“感谢63万人在线,感谢一亿多的点赞。

陌生人的善意,总是给人勇气。让你心智坚定,腿脚有力的继续前行,穿过黑夜和荒漠,在破晓时,抵达绿洲,喜极而泣。

朴实,善良,勤奋,千百年来一直都是这片土地上,人们的底色,遇见大家,是我的福气。”

董宇辉原来是西安新东方一名老师,8年带过50万学生。由于教培行业变化,公司转型,无奈下他成为了“东方甄选”直播间的主播。和那些咋咋呼呼的带货主播不同,董宇辉在带货的时候显得云淡风轻,还是不是冒出一些英语教学、文化知识和鸡汤文学。

他说“悲观是远见,客观是智慧”“痛苦源于对现状的不满,只有不满足于现状的人才不满,痛苦就是力量”“鱼群所居的人,不是野兽就是神明”。就是这样充满文化氛围的直播间,很快吸引了万千网友关注。

董宇辉火了以后,带动“东方甄选”粉丝大涨。6月10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庆祝“东方甄选”粉丝数突破100万。截至今日下午14时,东方甄选在抖音平台的粉丝总量已经突破了千万大关。

image.png

在双语直播带货人气带动下,新东方在线股价大涨。截至收盘,新东方在线股价报28.6港元,涨幅高达72.71%,目前总市值为286.21亿港元。

image.png

就在今日,俞敏洪也在其个人公众号“老俞闲话”发文称:“昨天晚上董宇辉的直播,达到了同期在线六十万人以上,这就是真正成为现象级的传播了。当然这也可能是一时的热闹,但我确实希望东方甄选能够从此打开局面,为新东方的发展,开辟一条全新的道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