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6:30

新东方农产品贵?董宇辉解释谷贱伤农背后:我就是个农民的孩子

近日,新东方主播董宇辉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到有网友认为新东方卖的农产品贵,董宇辉表示,谷贱伤农。

我就是一个农民的孩子,或者说是一个如你我一样在大城市努力奋斗的年轻人。”就是这样一位农民的孩子”,用不曾服输的样子,体面地奔赴生活

他被看见了。就好像许多人心里那团小小的火焰,那股不甘心又向前冲的劲儿,也被看见了。几乎一夜之间,这个号称中关村周杰伦”、自黑撞脸兵马俑”的主播火出了圈。

他是有着8年教学经验的英语老师,如今在直播间搭起了自己的小课堂:用英语推销产品,讲双语土味情话。学英语学累了,他还能信手拈来各种段子、鸡汤、知识点。

被流量”选中的主角,通常都会有这个反应:自己也搞不清发生了什么。董宇辉也不例外。他说,自己不是突然开始讲笑话、穿插英语、讲哲学和文学,这样的直播风格已经持续了半年。在他眼里,自己不过就是个卖菜”的。

董宇辉接受采访时候表示,最喜欢的书是《平凡的世界》。他说,自己前前后后一共读过6遍。我发现原来我不是唯一的不幸的人。命运没有捉弄我,命运只是选中了我。”

说到底,他的直播间为何会火?除了被称为清流”的知识画风”,越来越多人涌进来,想干下一碗走心的鸡汤”。

有人说,从他身上看到了一个普通人不服输的样子。被命运选中后,也许他有许多机会可以离开,但他没有。他以主播的身份,再次成为一个大城市努力奋斗的年轻人”,体面地奔赴生活。

他被看见了。就好像许多人心里那团小小的火焰,那股不甘心又向前冲的劲儿,也被看见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