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6:15

新东方直播出圈 董宇辉泪洒直播间!事后回应:喜极而泣

在6月15日的直播中,新东方爆火的人气主播董宇辉在聊到前同事们时,一度泪洒直播间。

事后,董宇辉在微博写道:

感谢63万人在线,感谢一亿多的点赞。

陌生人的善意,总是给人勇气。让你心智坚定,腿脚有力的继续前行,穿过黑夜和荒漠,在破晓时,抵达绿洲,喜极而泣。

朴实,善良,勤奋,千百年来一直都是这片土地上,人们的底色,遇见大家,是我的福气。”

原来,董宇辉在成为东方甄选”直播间主播前是西安新东方一名老师,8年带过50万学生。不过,因为教培行业变化,新东方公司转型,董宇辉的一些前同事们也离开和公司甚至这个行业。

他在直播间感慨,现在都没舍得解散那个群,虽然没有人发消息,他们那么好,挺想他们的,等新东方好的时候把他们再接回来。

值得一提的是,董宇辉在交流中还透露自己大学毕业于西安外国语。西外官微也为董宇辉的才华打Call董宇辉同学!无论成绩大小,每一位在平凡岗位上认真工作的XISUer都是XISU的骄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