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6:01

紫色iPhone14 Pro概念渲染图曝光 都YY设计:苹果感叹号屏提前感受下

RendersByShailesh依据曝光的信息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iPhone 14 Pro紫色款概念渲染图,上了热搜,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不过设计图作者表示,这只是在之前iPhone 13的紫色原图基础上移植过来,都是YY设计,千万不要当真。

事实上,每年类似的概念图都很多,基本都是YY出来的,所以看看就好。

不过相比起紫色来说,网友列出的iPhone 14正面概念对比图看起来更有影响,因为从之前的消息看,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正面并不会一样,前者刘海”屏,而后者则是感叹号”屏。

当然了,这组图片也是按照目前流传的传闻绘制出来,最终情况并不会如此,但是这至少让网友清晰的看出了采用感叹号屏幕的iPhone 14模样。

到底最后买不买,还是个人决定,据说明年iPhone 15苹果才会真正的大改,到时候还会换上USB-C接口,这样看来是不是换机更划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