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5:33

IDC:一季度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规模同比增长14.5%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消息:据IDC今天发布的《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跟踪报告》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规模约为5.4亿美元(约合34.2亿元),同比增长14.5%。

密码,泄露,漏洞,安全

据介绍,IDC定义下的网络安全硬件市场分别由统一威胁管理(UTM)、基于UTM平台的防火墙(UTM Firewall)、安全内容管理(SCM)、入侵检测与防御(IDP)、虚拟专用网(VPN)、传统防火墙(Traditional Firewall) 构成。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网络安全硬件市场的关键厂商市占率排名情况为:华为新华三、天融信、迪普科技和绿盟科技等。

IDC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分析师王一汀表示,2022年第一季度,整体硬件市场表现较为平稳。然而,疫情的不确定性、芯片的供应问题、硬件成本上升等问题仍持续存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吞噬的“AI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