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4:52

新东方直播粉丝破千万 俞敏洪谈新东方直播突然火爆 :希望能打开局面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 消息:近日,新东方旗下直播间“东方甄选”因推出了“双语带货”模式在网上引发网友们关注,频上热搜。今日,新东方在线股价继续上涨,开盘涨超50%。据了解,近11个交易日以来,新东方在线股价已累计涨幅超500%。

同时,“东方甄选”直播间的粉丝数也在暴涨,截至6月16日14时15分左右,东方甄选直播间粉丝数量突破1000万。

QQ截图20220616150210.jpg

今日下午,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个人公众号发文,谈到了直播间爆火一事。

QQ截图20220616150505.jpg

俞敏洪表示,自去年年底决定做东方甄选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质疑。在这半年中,看到平台从直播同期二三百人到四五百人,又平均到了一千人,最后到了两三千人在线。没有想到10号早上,有网友看到了董宇辉的直播,就随手截屏了一段接近两分钟的视频,转发到了朋友圈。就是这样的一个普通转发,没想到受到了网友的强烈关注,到晚上,同期进入东方甄选直播间的网友就已经到了两三万人。

俞敏洪称,这可能是一时的热闹,但希望东方甄选能够从此打开局面,为新东方的发展,开辟一条全新的道路。看到了网友对这种模式的喜欢,这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不移地做好农产品这条路,帮助更多的基层老百姓走向小康,同时也希望除了买买买之外,为直播领域带来另外一种不太一样的直播文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