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4:46

iPhone 14性能跑分曝光!CPU提升42%、续航延长2小时

6月16日消息,有海外知情人士曝光了iPhone 14 Pro系列的性能跑分,其中A 16芯片CPU综合性能将提升42%,GPU则提升35%。同时,电池续航时间增加2小时10分钟。

据了解,iPhone 14系列有4款手机: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这四款手机中只有iPhone 14 Pro系列会搭载全新A16芯片。据悉,这颗芯片的性能大增。

该名博主也表示,iPhone 14的相机系统也有很大升级,有望升级到4800万像素,据称是为了8K视频拍摄铺垫。iPhone 14预计将于今年9月发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继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后续报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