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6 14:45

用户状告苹果索赔62亿:利用电池恶意诱导用户换新iPhone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英国《泰晤士报》,近日有英国维权人士将苹果告上了法庭并发出了 7.68亿英镑的索赔,称其滥用自己在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通过“诱导用户升级版本”来“节流”用户iPhone内置的电池,导致手机续航出现问题,用户只得更换新机或者新电池。

他表示,苹果会在版本升级中内置一个“电池管理工具”,并直接对电池产生影响,涉及的设备包括iPhone 6、6 Plus、6S、6S Plus、SE、7、7 Plus、8、8 Plus和iPhoneX型号。如果此次诉讼成功,拥有iPhone机的英国用户将获得每部手机30英镑至60英镑的赔偿。

本月苹果举行WWDC22并推出了iOS 16 Beta版本,同样有用户反映自己手机的电池健康大幅损耗。你会第一时间升级最新的iOS版本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